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公告標售本校「奉准報廢之財產」乙批,請踴躍參加投標。

壹、主旨:公告標售本校「奉准報廢之財產」乙批,請踴躍參加投標。
貳、依據: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。
參、公告事項:
一、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、數量、標售底價如附表。
二、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109年01月 31日(週五)下午14時00分正,在本校校長室當眾開標。
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一個工作天同一時間、地點開標。
三、領取投標文件及投標方式:有意投標者,自公告日起自行至本校網站首頁(http://www.gses.hcc.edu.tw)總務處公告下載投標須知、投標標單、標封、標售清單等文件使用;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,於108年12月02日(週一)上午10時前郵遞送達或親送本校總務處(30641新竹縣關西鎮中山路126號)投標。
四、本批標售標的物以現場實物為主,投標人得於開標前(辦公時間內)洽本校安排參觀。
五、投標人得標後應於109年02月04日(週三)以前繳交全部價款。如因故延後開標,上述應繳價期限亦隨延後開標日數順延之。
六、本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應於廚房鍋爐更換時,由本校按現狀交付標的物。(得標者自行到本校拆卸及運載標的物,本校不負責拆卸及運送);得標人應於廚房鍋爐更換時,將本案標的物清運完畢,且應依環保相關法規處理本批報廢財產。
七、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。
八、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,以本校網路公告為準。
瀏覽數: